香香香芋

后续发不出来的,可以看wb :QoQ 香香香芋

太宰穿越到已婚太中的世界 8


现实世界——

 太宰不知道晕过去后自己睡了多久,醒来睁开眼看了看四周,熟悉的房间让他瞬间意识到自己这是回到原本的世界了

!太宰急忙起身,跑出房间,看到熟悉的房子,这才松了一口气,终于回来了。

太宰如释重负的坐在沙发上,回想着这段时间发生的不可思议的经历

忽然瞟到对面的墙,太宰瞬间想起那幅结婚照,啊……讲真的,从没想象过那样的中也

太宰一直认为谁要是敢跟中也求婚,中也一定会掰掉那人的脑袋,别说结婚了,中也到现在为止甚至都没有恋爱的打算

这样也好,他身边不该有别人,但是,这样也不太好……太宰有些出神的想着

不知道这段时间中也在做什么呢……

想着想着,突然手机铃响了,是个陌生号码,太宰刚接通,就听到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跟他说,

“啊,您好,请问是中原中也先生的朋友吗?他好像喝多了……”

“哪里?给我发地址,我马上过去”

“啊?哦,好的”

太宰没顾得上换身衣服,随手拿了个外套就出门了

等赶到酒馆的时候,中也还在往杯里倒酒,看到太宰来了,中也眯着眼睛冷笑一声,说道,

“呦~看谁来了,这不是太宰治嘛~怎么,你不去找你老婆来这里干嘛”

太宰不明白中也在胡说什么,没说话把他拉起来,往外走

一路上中也都不安分,一会儿气急败坏的甩开他,一会儿大声吆喝“你老婆呢?你老婆去哪了!”

“少说点话吧,酒鬼蛞蝓,我哪来的老婆”

中也安静下来了,太宰呼了一口气,这小矮子闹腾起来力气还真不小,中也的家还有好长一段呢

等红绿灯的时候,原本安安静静的中也突然又开始大声吆喝

“你明明有老婆,为什么对我动手动脚!”

周围的人群突然安静,太宰治表情瞬间僵硬,尴尬的一笑,准备牵中也的手,伸也不是,收也不是

过个马路就是太宰的家了,把中也送回家不知道路上还要受多少罪,于是,太宰毫不犹豫把人带回了自己家

以前每次接醉酒的中也回家,他都是很乖很安静的,跟平时很不一样,到家了就直接睡,连太宰给他换衣服都毫无察觉

今天不知怎么了,中也格外的闹腾,从进屋开始就嚷嚷着,渣男,有老婆什么的

总之先睡一觉醒来,酒醒了就好了吧,太宰一边哄着中也,一边给他换衣服

谁知中也一脸惊吓,退到床头,瞪着太宰,说,“你这是做什么!你这个有夫之夫,现在是想搞婚外情吗!?”

……太宰突然感觉自己还没有从异世界回来。

刚想说点什么,只见中也冷笑一声,表情很邪魅的跪在床上,朝他走来

靠近太宰的耳朵,说到,“呵,我说你怎么找了个跟我很像的老婆呢,你知道前几天我在你衣柜里找到什么吗?”

太宰瞪大眼睛,衣柜…那里面有……

中也看着太宰错愕的表情,似乎很满意,往太宰耳朵上吹了一口气,感受到太宰直接僵住,又慢慢开口,

“我说我怎么总是丢一些衣服和项圈呢,原来…是被某个变态拿回家里藏起来了……所以找了个跟我很像的老婆吗?嗯?就这么喜欢我吗?”

中也自以为这些话狠狠的嘲弄了太宰的自尊,太宰以后在他面前肯定尴尬的抬不起头了,脑补着这些画面,中也心里一顿暗爽

看着太宰低垂的头,看不清他的表情,想必现在很难堪吧,算了,到此为止吧,中也好心的准备放他一马

刚挪动身体,就被拉住双手,力度之大让中也无法动弹,太宰抬起头,仰视着中也,脸颊有些泛红,嘴角上扬,虽然是笑着的,但看着让人慎得慌

太宰牵着中也的手,十指并拢,凑到唇边,近乎痴迷的wen着每根手指,嗓音低沉的开口,

“终于发现了啊中也,那我也不用再装了,每晚都靠你的衣服来释放,都觉得很刺激呢……中也怎么能这么不谙世事,这么单纯的就被我带到chuang上了”

中也虽是醉酒,但也察觉到了太宰跟平时不对劲,他怎么会突然说些真的露骨的话……这气氛为什么这么焦灼……

“啊……太,太宰,你说什么呢,混蛋,喝醉的是你吧,快松开我,啊!呃……干什么”

突然被太宰扑到chuang上,中也开始感到慌张,难道是刚说的话刺激到他了?就不该冲动的啊……

“中也,要不要试试跟已婚之夫搞婚外情的感觉啊……”

“啊?你,你要做什么,啊!不要tian那里!啊,唔……”

——完。

评论(39)

热度(1243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